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NIA杨心予全新专辑《It's NIA你呀》上线发布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8月1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教师——音乐制作人、唱作人NIA杨心予全新个人专辑《It's NIA你呀》在网易云音乐上线,专辑包含《冷战》《说爱》《说好了,亲》《站边》《女孩姿态》五首歌曲。该专辑由杨心予亲自参与词曲及后期制作,诉说个性,宣泄情感,鼓励现代女性,热爱自己所热爱,将最真实、迷人的姿态,尽情释放给世界。


【专辑介绍】


《It's NIA你呀》这是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台上与台下,都常说我判若两人

一半表情丰富而夸张,一半则静如死灰

你和我一样吗?一样拥有另一个NI

《It's NIA你呀》

每一首歌;记录每一段故事;

每一个NIA;就是每一个你呀。


《冷战》(COLD WAR)

陷入冷战的爱情仿佛一场持久战

当我们按下“开始”键

没有任何一方愿意被“KO”

暗自的“较量”与“比拼”

都在无限扩大双方之间的鸿沟

一战到底,争取局局致胜

这首歌曲创作于2018年,讲述了NIA与爱人同居生活后的亲身经历。NIA招牌的Moog Bass音色与律动设计配合Neo骚气直给的吉他,无不体现了这场“冷战”的戏剧性。

《说爱》(FEELING LOVE)

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是依赖也是负担,是习惯也是约束

互相为对方磨平了性格的棱角

情比金坚不受外界流言的打扰

对NI而言,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NIA将这首歌献给她的挚友兼挚爱Neo,纪念这段已经维持了6年的感情,如今他们即将迈入婚姻的殿堂。 还记得好莱坞日落大道街边的记忆,以及他的那句“大家在外面都不容易”。每天乐此不疲的接送与陪伴,不经意间,爱已悄然来到了你的身边,而你还却感觉不到。

《说好了,亲》(PLASTIC BABY)

“说好了 亲爱的 尝尝我的下午点心

说好了 亲爱的 逛逛那家购物中心”

有人不太理解这种女性社交现象

一句亲爱的并不是虚情假意,而是一种中立的、紧密的、不可替代的,真诚的的关系。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有什么是一句“亲爱的”不能解决的呢?

《站边》(ON MY SIDE)

成人世界 团队协作

人性与利欲 谁能拒绝抱团

对正确的团队 正确的人群

大声说出“help me”又有何不可

在这个世界上,凡事都有两面性,人性之下,有些“抱团”似乎显得格外违和,是为了“站边”而站边,是为了社交而社交。

《女孩姿态》(MUUM)

MUUM=Make Up Ur Mind

Make Up Ur Mind=下定决心

NIA想表达的一种女性态度,在歌曲创作阶段,词曲编曲一气呵成。望通过这首歌鼓励所有的女性,勇敢的忠于自己的表达。热爱自己所热爱,将你最真实、可爱、迷人的姿态,尽情释放给这个世界。

NIA杨心予,毕业于美国MI现代音乐学院,现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人、唱作人、编曲人、声乐指导,带电女孩厂牌艺人,环球音乐词曲版权公司签约词曲作者,曾为美国漫威漫画80周年纪念视频担任配乐制作工作并于亚太地区上线。先后参与过《歌手》《加油美少女》《炙热的我们》《明日之子》等大型综艺节目的编曲与制作工作。个人原创音乐作品风格以融合、丰富的特点著称,擅长将Jazz、Funk、Soul等根源音乐的元素用现代的Sound Design的手法进行融合。

有着古典钢琴和传统声乐训练为基础、并深受现代音乐影响且不受限于音乐风格的NIA,其个人的原创音乐作品也是融合并丰富的:古灵精怪的作品和现场,天马行空的和声与律动,但依然朗朗上口且洗脑的旋律。NIA的音乐和她的现场一样,充满着惊喜和戏剧化。 就像NIA的那句招牌口头禅:”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声音都是音乐“ 。 这就是NIA特有的风格,属于她自己的NIA-SOUL。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