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谁都渴望遇见你》片尾曲《也许》上线 陈沁扬编曲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近日,是由许富翔执导,赵薇监制,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领衔主演的都市言情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片尾曲《也许》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陈沁扬编曲,实力唱作人于文文演唱,歌曲讲究的配器、流畅的旋律,配以于文文独特的唱腔,将剧中男女主人公命运纠葛的故事娓娓道来,深受观众好评。

目前,该歌曲已在上线发布。


陈沁扬,著名青年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教师。代表作品:成龙《壮志在我胸2020》李宇春《咏春》 张杰《心光》张碧晨《听雪》袁娅维《为你而来》 火箭少女101李紫婷《爱情宗师》等 。合作艺人:成龙、李宇春、张杰、张碧晨、肖战、邓伦、袁娅维、郁可唯、宋茜、黄圣依、于文文、于朦胧、霍尊、刘涛、孙楠、满文军、周晓鸥、阿兰,金池、李治廷、火箭少女101李紫婷、吴樾、胡夏、刘维、金纹岐、熊梓淇、孙艺洲、王铮亮、许嵩、丁于、孙伯纶、梁凡、张力尹、魏巡、金润吉、李行亮、谢春花、徐海俏、庞龙、呼斯楞、崔恕、崔子格、李兰迪、常思思、巴图、邢唅铭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