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火热上线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张志伟操刀游戏声音设计及作曲制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张志伟主任工作日常

张志伟主任工作日常

张志伟主任与日本工作人员合影

《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

《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

近日,由GameArk联合KLabGames(KLab株式会社)共同研发的3D日漫动作手游《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在AppStore与各位玩家见面,并跻身APP榜前三,该游戏的声音设计及作曲制作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声音设计主任张志伟老师操刀。

旨在将经典IP的完美重现,KLabGames为本次中日合作,提供了一部分游戏的美术、音乐、剧情等环节的设计和资源,还特别邀请了日本国宝级知名乐师石垣秀基、吉永真奈、匹田大智等参与游戏BGM的制作,意在完美展现日式和风的意境。据张志伟主任表示:游戏中有很多拥有美丽名字的杀人武器,为了更好的贴合游戏音制,几乎将整个“中国电影基地”武器库都搬到录音棚里。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声音设计专业2014级郭文婷、吴恒瑶、葛川、倪佳明四名学生,在声音设计教研室主任、游戏声音设计专业教师张志伟的带领下,参与《死神》大IP手游制作,积攒了宝贵的行业实战经验。

《BLEACH 境・界-魂之觉醒:死神》以“BLEACH 境・界”“MMORPG”和“动作”三大要素组合,游戏中360度自由战斗视角,玩家可以操纵黑崎一护、井上织姬等游戏角色与敌人展开战斗。同时百分百还原动画经典剧情,与护廷十三队、破面、十刃的战斗剧情将随着游戏故事的进展一一呈现。游戏还原完整的经典动画剧情,不只还原黑崎一护解救朽木露琪亚的经典剧情,更还原了尸魂界、流魂街、瀞灵廷以及虚夜宫等动画原著中的经典场景,玩家除了在尸魂界中探险之外,还可以在这些经典动画场景中自由穿梭探索,体验《BLEACH 境・界》的庞大世界。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