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王磊院长应邀参加2014第三届数字音频大赛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王磊院长对音乐传媒学院学科建设现状主题发言

   2014第三届数字音频大赛暨研讨会日前在上海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常务副院长应邀在应用音乐教学研讨会上,对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做了主题发言,其他院校对我院音乐制作学科在行业内的发展及优势做了充分肯定。

    本次研讨会以“音乐与电视”为主题,通过聚焦当下行业趋势,探讨专业交叉热点内容,旨在从音响设计、音乐编曲以及节目制作等方面,针对近两年电视荧屏上各种类型的音乐电视真人秀节目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研究与讨论。研讨会邀请音乐电视节目技术、制作、编曲等各方面的国内领军人物,在有限的4天时间内举办约20场专业讲座,对提升产业繁荣发展,促进行业线下交流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悉,王磊院长还作为《A 组录音艺术》作品的专家评审,对参赛的百余首作品进行了评审工作,并与台湾著名混音师林哲民老师(我院客座教授)一同做了《录音艺术参赛作品工作坊》专题讲座,讲座中对录音艺术组的参赛作品做了电平,同时针对混音中会产生的若干问题,做了集中讲解。

作者:图文/音乐传媒学院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