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获评“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突出贡献单”奖牌

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砥砺奋进”主题表演区块演出人员的表扬信

北音学子参演纪念证书

【背景资料】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联欢活动,在天安门广场精彩上演。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联欢,场面盛大,气势磅礴,振奋人心,举世瞩目,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展示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展示出新时代奋斗者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通州区砥砺奋进主题表演区快精彩,精彩纷呈,充分表达出通州人民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演出单位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99名演出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全心投入,为祖国热情高歌,欢乐欢快热舞之中,共聚荣耀盛典,展现了新时代北京城市副中心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当晚群众联欢的演出任务,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及学院演出人员给予表扬,授予北音国庆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奖牌,并发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砥砺奋进”主题表演区块演出人员的表扬信》,表彰学院在此次国庆联欢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11月7日,北京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立军、区委宣传部调研员常金涛、区委宣传部干部李国龙、通州区融媒体中心科长张嘉康一行,来访在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向北音颁发了国庆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奖牌,以及通州区国庆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指挥部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砥砺奋进”主题表演区块演出人员的表扬信》,并对在此次国庆联欢活动中,不畏艰辛,敢于拼搏,意志坚定,以奉献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和勇气,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的所有同学们给予了表扬和肯定。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

北京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

双方亲切交谈

汤部长为北音颁发“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汤部长带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砥砺奋进”主题表演区块演出人员的表扬信》

颁发给北音演出人员纪念证书

会议现场

合影

座谈会上,李罡院长就此次70周年联欢活动中北音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近况做了介绍,汤一原部长对北音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对70周年联欢活动中北音学子的表现和贡献给予肯定:“很感谢北音在国庆联欢活动中的深度参与,作为主要演员非常出彩,市里非常满意,希望北音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据了解,2019年10月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有500余名学子,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联欢活动中“中华文化”方阵、中心联欢表演和通州区“砥砺奋进”主题表演等演出。北音师生从今年6月份集结,历经近四个月的艰苦排练、合练、彩排,克服了大热天、大强度、大跨度、大合作等种种不适因素,最终在10月1日,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向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精彩呈现,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演出活动任务。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