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市公共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总结表彰举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北音播音主持系2017级学生赵璐主持活动

播音主持系学生张驰、宁浩远带来精彩朗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日,“汇聚志愿力量 焕发阅读魅力”——北京市公共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总队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青少年经典导读活动启动仪式在首都图书馆举行。仪式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北音播音主持系2017级学生赵璐主持,北音志愿者服务团队及北音播音主持系师生伊楠、张驰、赵璐在会上受到了表彰,播音主持系学生张驰、宁浩远带来了精彩朗诵《文化志愿者你我同行》。

2018年,包括首图在内24个文化志愿服务分队结合馆情和读者需求,开展各具特色的文化志愿服务项目5300多场次,使用志愿者19万多人次,服务时长达11.5万小时,有效地带动了全市文化志愿服务的开展。因表现突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志愿服务团荣获“2018年度首都图书馆志愿者服务优秀团队”称号,播音主持系主任伊楠荣获“2018年度首都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播音主持系2017级学生赵璐和张弛荣获“2018年度首都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称号。

另悉,仪式现场,电影《老师好》剧组主创团队到场出席并接受了主持人采访。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