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 北音学生于鹏、宋颖梯、朱佳伟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视频】北音播播show—停连

近日,2018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获奖结果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学生于鹏、宋颖梯、朱佳伟获凭借《北音播音系——停连》荣获微课组二等奖,播音主持系专业教师张倩荣获“指导教师奖”。

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是北京市教委为进一步提升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拓宽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竞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严格按照国家级标准设计组织。本次竞赛不分学历层次和专业,按参赛的作品分划分为应用开发组(技术类)、动画短片组(多媒体类)、视频短片组(多媒体类)、微课组(多媒体类)四个组别。北音播音主持系同学们制作的微课《北音播播秀——停连》,生动幽默,深入浅出,通过“停连”的示例讲解,让大家明白了,在语言表达中,有停顿有连接才能更好地传情达意,荣获该组别二等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