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骆驼》“展展与罗罗”获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原创组合”奖 新歌19日发布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2018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组合“展展与罗罗”(北音爵士乐学院2005级学生施展与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07级学生罗中凯)凭借单曲《沙漠骆驼》一举拿下“最佳原创组合”大奖。他们的首张EP《我的舞台》新歌也将于12月19日发布。

《沙漠骆驼》是一首由多种音乐风格结合的歌曲,歌曲前奏浓浓的西域风格搭配上摇滚音乐和流行唱法,让人耳目一新。整首歌曲节奏明朗又高亢,歌声既坚定又洒脱。漫漫人生路正如沙漠,前方迷途太多,要像沙漠骆驼一样奔忙依旧,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该单曲在抖音刚刚播出时,短短两天单条点赞230多万、转发逾13万,保守估计试听人次超过千万,火的一塌糊涂,后又相继登上过酷狗分享榜、咪咕华语榜(内地)、咪咕彩铃榜、酷我热歌榜榜首。

《沙漠骆驼》是展展与罗罗的第一首原创作品,“最佳原创组合奖”是他们组合的第一次获奖,他们表示:“感谢亚洲音乐盛典的肯定。这份肯定是对所有像我们一样在音乐道路上坚守着的年轻音乐人的鼓励。只要足够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看到梦想的光。希望未来之路我们一起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展展与罗罗首张EP《我的舞台》新歌发布会暨《沙漠骆驼》MV发布会将于12月1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来福音乐现场举行。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