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秦四风获“第28届台湾金曲奖”演奏类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第28届台湾金曲奖”秦四风

“第28届台湾金曲奖”秦四风

“第28届台湾金曲奖”秦四风发表获奖感言

“第28届台湾金曲奖”秦四风接受红毯采访

“第28届台湾金曲奖”秦四风《SEDAR》

 

  近日,“第2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大师班教师、客座教授秦四风老师凭借专辑《SEDAR》包揽了“演奏类最佳专辑奖”、“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最佳演奏录音专辑奖”三项大奖,可谓演奏类奖项的最大赢家。

  这是秦四风第二次来到金曲奖,接连斩获三奖也令他感到十分惊喜,现场他感谢了参与这张专辑的所有艺术家们,还特别感谢了爸爸开启了自己的爵士音乐大门,感谢妻子一路以来对他的无条件支持。整张专辑融入了极具东方色彩的爵士音乐,展现了高深的音乐底蕴。专辑整体性完整,故事性浓郁,非常值得聆听。

  秦四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大师班教师,知名作曲家、键盘演奏家、音乐制作人。中国音协爵士乐学会副秘书长,雅马哈电钢琴代言人及Steinberg艺术家。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是第一位在中国获得流行音乐作曲学士学位的人。他也是中国当代最知名的爵士与摇滚音乐的键盘手之一,曾组建或加入GYQ爵士乐队,团结湖爵士乐队,汪峰乐队等。现已出版《FOR PENNY》、《丹莫罗的天空》等在内的四张个人专辑。作为多面手,他所穿梭的领域不仅涵盖了古典、爵士及摇滚乐的录音制作与音乐会,还包括一些电影的导演及其他艺术性创作等工作。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