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系荣获第十一届北京“舞燃情”国标舞、交谊舞国际邀请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舞燃情”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交谊舞国际邀请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刘旭、郑慧颖和郭浩楠、杨邓辉两对选手分别获得高等院校专业组摩登舞和拉丁舞第二名。

  拉丁舞热情奔放,需要很大自身体能才能让舞蹈更加的精彩,摩登舞则讲究两个人的配合,需要女生听从男生的指挥。刘旭、郑慧颖和郭浩楠、杨邓辉两对选手专业技能过硬,比赛经验丰富,还参加过国内外大大小小的专业进修,在2017北京市体育大会“兰翼杯”体育舞蹈大赛、“锦鲲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中都曾获得过优异成绩。这次双双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也在意料之中。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北京舞蹈学院实践中心联合主办,主题为“健康、高雅、向上”,旨在提升海淀文化艺术品味、丰富区域文化内涵、打造有特色的文化艺术品牌。此次比赛还是2017年第七届“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中的一项重点艺术交流活动。一千多名“舞林高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际职业组拉丁舞决赛、国际职业组摩登舞决赛、国际A组拉丁舞决赛、国际A组摩登舞决赛、21岁以下A组拉丁舞决赛、21岁以下A组摩登舞决赛奖项各归其主。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