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包揽2017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孟子坤获得一等奖

王玉琦获二等奖

叶梓昂获三等奖

张立敏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证书

证书

 

近日,由IMA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举办的“2017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孟子坤、王玉琦、叶梓昂在决赛中成功斩获一、二、三等奖。

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由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IMA)主办,是一项集音乐比赛、交流、教育于一体的国际性赛事,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活动旨在促进声乐艺术事业发展和演唱水平提高,发掘新一代才华横溢的未来歌唱家,为世界各国从事声乐艺术事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该项赛事评委由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意大利、乌克兰、罗马尼亚等国的知名声乐专家及音乐家组成。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