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第六次荣获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校长奖”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新京报社共同举办的“第十届园丁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举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李罡院长再次荣获“优秀校长奖”,这也是李罡院长第六次获此奖项。

  20年前,李罡院长凭借着对现代音乐教育的坚守执着、对音乐产业发展前景的敏锐触觉创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始正式投身音乐艺术教育事业。20年间,李罡院长不改初衷,带领着他的教育团队一直以艺术教育大众化为己任,敞开心扉迎接每一位热爱艺术、心怀梦想的学子,给予他们平等获取艺术教育的机会,充分开发他们的艺术潜能,让他们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艺术的阳光。经过近20年的锐意进取,北音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个专业培养方向、600余名教师、8000余名在校生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为社会培养了万余名优质专业人才,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文化产业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

  近几年,李罡院长又以其独到的发展战略眼光和思路,成功打造了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产业集聚区、创办了北京现代国际鼓手节、承办第五届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暨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越来越多的国际一流高校和艺术家来校学术交流、寻求合作,北音日益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未来的路很长,李罡院长将继续带领着北音人追求教育理想,坚守教育良知,坚定不移地举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迎接北音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今年是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活动举办的第十年,10年来,园丁奖评选以其公信力和权威性让公众对民办教育从业者的努力与付出、民办机构对教育事业的贡献有了更真切的了解。此次活动有198所学校、564名个人与团队、31个项目参评,与去年相比,参与数量上涨了30%,各奖项的角逐更为激烈。经过学校推荐、组委会评审、媒体采访监督、微信投票等环节,50名优秀教师、30名优秀校长、10个优秀教研团队、5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个创新创业机构脱颖而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