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受瞩目歌曲”大奖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苏运莹搞怪亮相红毯

苏运莹发表获奖感言

苏运莹接受采访

苏运莹秀奖杯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12月16日晚,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佛山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亚军苏运莹携代表作《野子》活力亮相并献唱,斩获百家传媒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大奖,获得再度肯定。

  《野子》作为苏运莹的代表作,在面世至今获得屡屡翻唱与众多支持,本次《野子》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奖项,也是通过百家传媒推荐的方式,足以证明歌曲的超强传唱度。苏运莹表示:非常感谢每一位支持自己,支持原创音乐的朋友,《野子》这首歌只是自己身体很小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不一样,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苏运莹的首张全新个人专辑将于年底上市。

  苏运莹,中国女歌手,唱作人,2011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开始学习民歌,大二后转到流行演唱学院,师从系主任衣江风。2015年1月2日,苏运莹参加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并获得亚军。5月28日,苏运莹在毕业典礼上获得学院的最高奖项“金穗奖”。6月13日,苏运莹正式签署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唱片约。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