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Eric所在HAYA乐团斩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Eric荣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录音”奖

Eric接受主持人现场采访

Eric发表获奖感言

HAYA乐团斩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三项大奖

HAYA乐团斩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三项大奖

HAYA乐团

HAYA乐团《疯马》官方完整版

HAYA乐团世界巡演北京站海报

  12月16日晚,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颁奖仪式落下帷幕,各大奖项已悉数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凭借所在HAYA乐团专辑《疯马》斩获“最佳录音”大奖。

  据了解,此次HAYA乐团共获得最佳乐队、最佳世界音乐专辑、最佳编曲人、最佳制作人、最佳录音五项提名,并最终将最佳录音、最佳编曲人、最佳世界音乐专辑这三个奖项收入囊中!这也是第二次HAYA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奖项。12月24日19:30,HAYA乐队世界巡演北京站专场音乐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精彩上演!

  Eric Lattanzio,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外籍教师。7岁开始学音乐,其后12年在不同学院学习钢琴和管风琴,并在15岁开始贝司生涯。曾获得1998年IT FEELS…101乐队专辑《NotreCite du Jazz》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2-2005年PULSAR 73乐队专辑《Kill the lies》法国音乐节大赛优胜者;2007年Windshadow乐队专辑《#1》Spectrasonic音乐奖,2008年旅行团乐队专辑《来福胶泥》最佳独立唱片制作;2011年加入HAYA乐团担任贝司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