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涂议嘉获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国语女新人”提名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涂议嘉在校园

涂议嘉原创专辑《十七》

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海报

  近日,第1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提名名单正式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2015级学生、《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刘欢组8强选手涂议嘉凭借个人首张创作大碟《十七》获“最佳国语女新人”提名。

  涂议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2015级学生。2014年,3月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11月在上海发行首张EP《我们是谁》,制作人导师刘欢到场助阵。2015年,3月在上海参加村上春树短篇小说集《没有女人的男人们》上海新书首发式;4月发布首张创作专辑《十七》,参与专辑制作的众多老师如制作人导师刘欢、编曲捞仔老师、谷粟老师等纷纷送上VCR祝福;4月参加第19届榜中榜获“传媒推荐专辑奖”;7月参加红牛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演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