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师生在“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李志霞老师获奖作品《淡定》

李志霞老师获奖作品《情结》

王涛一等奖获奖作品《杰克与柔丝》

向明芳一等奖获奖作品《暖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奖公报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绚丽年华”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结果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载誉而归。

  其中,北音执行院长李平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称号,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李志霞获 “优秀组织教师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和“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其服装设计作品《情结》、《淡定》分获获教师组一等奖、二等奖。2012级学生王涛《杰克与柔丝》、2013级学生向明芳《暖秋》获得学生组一等奖,2012级学生李嘉玲《自然》、王海涛《默》、2013级学生刘育歧《迷》、2014级学生赵星星《头像》、赵蕊《回归》、徐升《倾国倾城》获得学生组二等奖,2014级学生马慧《时尚》获得三等奖。

  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最早是由教育部所属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美育成果展示评比活动,该活动宗旨是: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该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八届,全国几千家单位参与了绚丽年华的系列活动,为推动中国教育的美育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以推动美育为目的的权威品牌。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