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阿卡贝拉音乐大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Crazy Snail人声乐团荣获全国五强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团队通行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后台合影

第五届阿卡贝拉音乐大赛参赛者合影

第五届阿卡贝拉音乐大赛海报

 

  近日,由“VocalAsia中华畅声亚洲音乐协会”和大宁剧院运营方上海中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阿卡贝拉音乐大赛在大宁剧院谢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组成的六人Crazy Snail人声乐团,凭借无可厚非的实力、潜质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荣获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自2011年起,“Vocal Asia中华畅声亚洲音乐协会”着手主办的全国阿卡贝拉音乐营,至今已是第五届了,也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阿卡贝拉比赛之一。本届音乐营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阿卡贝拉团队在内的21个音乐团体及数十位个人参与,学员总数近200人进行了激烈角逐。更值一提的是,本届阿卡贝拉音乐营除了团队冠亚季军争夺外,还设置了最佳编曲、最佳人声打击、最佳主唱、最佳中文歌曲、最佳舞台呈现等个人奖项,获奖团队将获得万元奖金和参加下届亚洲阿卡贝拉音乐节的万元奖金。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