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喜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大奖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获奖学生合影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获奖证书与奖杯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于2012年12月7日至1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王恺翔荣获银奖,郭其鑫获入围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今年“中国室内设计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生态筑梦·品质生活”为主题,通过四大核心、十几项配套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视角形象生动地展现我国室内设计、室内陈设、室内装饰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传递当今世界设计与艺术的最新理念与时尚潮流。“双年展”得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文化部艺术司、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和各著名艺术院校的大力支持。

作者:图、文/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