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保卫处再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全体成员与公安局警官(后排左、右两位)以及合影

术洪波副院长荣立个人三等功

荣誉证书

奖章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又传佳讯,保卫处继2012年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颁发的集体三等功后再接再厉,今年又将这一殊荣的获奖证书收入囊中。术洪波副院长荣获个人三等功。

  据了解,我院安全保卫工作在集团董事会、学院院委会的高度重视下始终保持着“零事故率”的记录,也因此多次受到北京公安局、通州公安分局奖励。在每年度的教育教学安全评估中,我院安保工作总是以高分通过,保卫处也在我院评先中连续两年荣获先进集体的奖励。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保卫处历年所获奖项:

  2008年,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嘉奖”,处长杨士国荣获北京市公安局“个人嘉奖”

  2009年,主管安全的术洪波副院长荣获“国庆60周年安全保障 个人三等功”

  2010年,保卫处处长杨士国、王建文分获北京市公安局“个人三等功”

  2011年,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奖”,孙宝国荣获北京公安局“个人嘉奖”

  2012年,保卫处荣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三等功”,术洪波副院长荣获“个人三等功”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