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刘雨昕华丽蜕变 获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最向上少年奖”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刘雨昕《向上吧!少年》比赛精彩瞬间

刘雨昕《向上吧!少年》比赛精彩瞬间

《向上吧!少年》组委会为刘雨昕颁发“最向上少年奖”

手捧奖杯、自信满满的刘雨昕

 

  近日记者获悉,在由搜狐视频出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盟互动的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一档热播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系2012级高一学生刘雨昕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帅气个性的非凡舞蹈实力及在整个比赛中的华丽蜕变脱颖而出,摘得本届赛事最高奖项“最向上少年奖” 。

  在女性舞者中鲜有且以POPPING舞蹈见长的刘雨昕,早在2009年便就读于北音附属中专初中,在三年的学习中,刘雨昕一直保持着对舞蹈的热度,终日把勤奋努力的汗水挥洒在排练场和舞蹈室,而刘雨昕也通过这三年的努力换回专业上不俗的成绩。此次,在这样超过30万华人少年参加的节目秀中,刘雨昕在比赛中一路不断蜕变、不断尝试各种挑战,也在观众和评委前展示了她与众不同的舞蹈实力,彰显出一位舞者真正的舞蹈灵魂,最终在所有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摘得《向上吧!少年》唯一最高奖项“最向上少年奖”。

    当记者问起这个拥有不俗成绩且仅有15岁年纪的少年获奖感受及未来目标时,刘雨昕很平静的说:“以前自己总想着自己要比男孩跳得(舞蹈)更好,但一路参赛下来,我才发现,可能自己未来需要充实的不仅仅是舞蹈,还有唱歌、钢琴、文化或者更多更多。充实自己,挑战自己,做好自己,这将是我未来最需要做的吧!”我们也祝愿这个少年能在今后多彩的奋斗道路中,实现自己每一个富有挑战的目标。

  相关新闻链接:

  我院学生强势晋级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7强http://news.bjcma.com/sszz/8651.html

  2012全球华人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北音海选火热进行中http://news.bjcma.com/zhxx/8179.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