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荣获第二届香港国际舞蹈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获奖同学与李平副院长、国际舞蹈学院院长王艺军、专业教师王晔合影

参赛的北音8名同学均斩获奖项

 

  近日,第二届香港国际舞蹈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09级舞蹈表教系一班8名同学奔赴赛场,其中史祁萨娜、段婧婷、刘恋三人以原创舞蹈《傣漫水乡》获得专业青年组金奖。

  第二届香港国际舞蹈大赛由国际艺术专业等级评审协会、中华文化艺术研究学会主办,中华文化五洲行艺术团承办。该赛事汇集了国际舞蹈界最珍贵的国宝级舞蹈艺术家,原“桃李杯”的创始人亲临赛场,组成了国际上最具专业权威的评审团。北音8名同学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赛,赛前一直积极练习。在赛场上,北音学子在高手云集的专业组别中表现甚佳,以美妙的舞姿征服评委,最终8人均斩获奖项:史祁萨娜、段婧婷、刘恋以原创舞蹈《傣漫水乡》获得金奖;刘诗静、曾祥欢、申慧娟以原创舞蹈《山兰舞漫》获得银奖;李缘、方圣丽以原创舞蹈《瓦山月夜》获得银奖。

  据悉,这8名同学还将于7月26日赴港参加总决赛,敬请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

作者:图/娄翔龙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