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李佳丹荣获《星光大道》周冠军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李佳丹演唱歌曲《万物生》

歌曲《谁是我的新郎》

才艺大比拼:魔术舞蹈

  10月30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9级学生李佳丹亮相央视综艺栏目《星光大道》,荣获周冠军,并成功进入本月冠军争夺挑战赛。

  李佳丹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进行了四轮赛事PK,有集原生态与民族音乐相结合的世界音乐《万物生》、《天地记》,有乡村爱情主题曲《谁是我的新郎》,再加上娴熟的魔术表演、街舞表演,李佳丹成为《星光大道》上最多才多艺、最专业的明星选手,连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小香玉都称赞李佳丹是不可多得的全才。最终,李佳丹凭借完美的演唱和舞蹈表演赢得现场观众及评委的赞扬,荣获《星光大道》周冠军,并荣誉晋级《星光大道》月冠军争夺挑战赛。

  相关阅读:李佳丹2011年10月30日成为《星光大道》周冠军完整视频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