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赛北音学子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参赛选手讲解策划案 

 参赛选手回答评委问题

 我院选送的参赛方案《复兴音乐版权运动》获三等奖

 我院师生与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席谢大京现场留影

 李平副院长与我院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六届年会暨艺术管理国际论坛10月21日至23日在天津召开,其中,“2011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全国最高规格的艺术类院校学生艺术项目创意比赛,吸引了全国几十所艺术院校参赛,汇集参赛作品上百件。经过激烈的竞争,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送的参赛方案《复兴音乐版权运动》突破重围,得到评委好评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师生们以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高水平的项目设计、敏锐的创新创意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我院参会教师代表薛世龙老师的论文《简论中国当代小剧场戏剧的发展》已被收录在年会论文集进行艺术交流。


    据悉,本次年会以 “分享办学经验、推动跨界合作”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百余位艺术管理领域里享有盛名的专家、学者,以及文化企业和近百所高校的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举办“行业发展与艺术管理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和“艺术管理学科建设”、“产学研用合作项目”、“艺术管理人才培养模式”、“非营利性艺术机构的运营与管理”、“艺术管理案例教学”、“文化艺术政策”分组研讨与经验交流等活动。


    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的二级学会,是以高等院校艺术管理相关专业为主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全国艺术管理教育行业组织。年会的举办主要目的是为全国各大高校院校的艺术管理专业之间搭建一个成果分享、信息沟通的平台,同时也为艺术管理领域相关的学者、专家和实业者提供关于最前沿、专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的支持。而我院作为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理事会员单位,已经成功受邀参加了三次年会。在历届年会中,我院师生表现优秀,获得业内专家学者的肯定。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