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刘顺利荣获第三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铜奖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奖牌

获奖证书

刘顺利老师近照

    经过近九个月的精心策划、组织与评选,作为当今全世界最具关注性的设计大奖赛之一,IDAA2010第三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刘顺利老师的参赛作品《超越之文字设计》喜获广告组别铜奖。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师优异的成绩及突出的专业水平得到大赛主办方与评委的认可,这不仅体现了北音教师优秀的科研能力,更是北音长期以来坚持设计教育创新、在大赛中育人的教学模式的成果。相信第三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能推动北音乃至全国高校艺术设计教育打造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创意、一流的创造、一流的创新。

    2010第三届国际设计美术大奖赛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创意、一流的创造、一流的创新,引领世界设计潮流,成为当今全世界最具关注性的设计大奖赛之一。本次大奖赛由IDAA国际设计师美术家协会主办,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工业设计、建筑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美术等专业举行的一次全球性设计美术大赛。大赛宗旨是发现和挖掘现代设计人才,为培养国际级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为目标。 
 
刘顺利简介:

    刘顺利,以全国第二名的专业成绩考入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北京工业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中国设计师协会理事,亚洲动漫教育学会会员,现为音乐传媒学院动漫专业教师,负责专业建设与教学,至今主讲过10余门平面、网页、动画及视音频设计等相关课程。其设计作品曾获第二届雅图仕包装与印刷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等十余个国内外奖项,另有作品及论文发表于《中国设计师作品年鉴·2010》等出版物,至今编著过21世纪全国高职高专计算机应用专业规划教材——《多媒体技术与Director应用教程》等三部。2010年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利奥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包装与印刷创新设计大赛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另有十件学生作品获得不同等级奖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一举夺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图文/音乐传媒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