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龚绮加冕“中国玫瑰公主”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加冕“中国玫瑰公主”,并 获得“中国绿色宝贝”称号

 龚绮在比赛现场

龚绮接受主持人朱军采访

   

    记者近日获悉,2010年4月29日启动的2010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经过一年多的网民公推、超过一亿六千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定,5月16日最终确定了获奖人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全国总冠军龚绮获得“中国绿色宝贝”,并荣获“中国玫瑰公主”称号。


    据了解,与龚绮共同获得“中国玫瑰公主”称号的还有“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唐潇、“第十届ACI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滕天越、亚洲小姐选美华南赛区总冠军于咏琳、美国大华府华裔小姐冠军刘姝嫚等佳丽。


龚绮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9F9A%u7EEE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