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IDSF世界大奖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选手比赛照

 

    近日,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师生17人赴上海,参加了由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IDSF、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卢湾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共同举办的“2010“瑞安·永业”杯IDSF世界大奖赛总决赛暨第7届中国上海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第20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部分选手晋级全国24强。

    此次比赛是国内外规模最大、历史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全国锦标赛。我院学生在高手云集的高级组别中表现甚佳,众多选手经过与3万国内外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到全国24强,成为本届舞蹈锦标赛24强选手。

    全国锦标赛一直是中国体育舞蹈界最为隆重的一个赛事,是一个覆盖全国各个年龄段,各种舞蹈水平体育舞蹈选手们的综合体育舞蹈赛事。一直深受中国体育舞蹈爱好者们的欢迎。如今,它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却更加焕发出青春的活力。无论能否获奖,每位中国体育舞蹈届同仁都以能参加到此赛事中为傲。

    据悉,比赛仍在继续,我们将会在后续为大家继续跟踪报道赛事信息,敬请期待!

作者:图文/国标踢踏舞系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