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大逃亡”在原创乐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获奖证书

我院爵士乐学生马万万 手捧荣誉证书 自信满满

与爵士乐学院院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近日,我院爵士乐学院2010级学生马万万担任鼓手的“甜蜜大逃亡”乐队在“Levis 1626 RockParty”原创乐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共分广州、上海、北京三个赛区,北京赛区以网络报名、网民投票和评委推荐的方式晋级总决赛。甜蜜大逃亡乐队以7601票、网络排名第二的方式,从网络参赛的近100支乐队中被推选出,与其余7支乐队共同代表北京赛区进入总决赛。决赛中,乐队以其完美动听的旋律加之华丽的电子效果和积极向上、蓄势待发的朝气最终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2支乐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季军。作为本届大赛评审团的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太合麦田总裁宋柯、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搜狐音乐频道主编陈贤江、Levi's&reg总监及中国北区总经理Maggie Fu和Vision总裁Tonsy Xu给予甜蜜大逃亡乐队很高的评价,尤其鼓手马万万对乐曲节奏的把握和释放、电子采样与乐队整体的完美融合、过渡,都使该乐队在重型乐队里突显。

    The Sweet Escape(甜蜜逃亡)乐队组建于2010年2月,风格定位为post hardcore\Screamo,乐队平均年龄只有20岁,经过4个月的磨合与创作现已蓄势待发。乐队作品积极向上,旋律上更注重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互动。现场爆炸般的活力以及内心情感的发泄式之Screamo,再加上大段的Core/Breakdown,完美的结合了悦耳的Melodic旋律与华丽电子效果 ,将带着你的灵魂来一次彻底的甜蜜大逃亡!!

成  员: 主唱/王治钊 主音吉他/JEREMYISONFIRE 节奏吉他/吕凤麟 贝司/孙田哥 鼓/马万万 采样/高伟然
流  派:摇滚/Rock
风  格: Post-Hardcore Electronica Trancecore Screamo Hardcore Metalcore
           Deathcore Mathcore Emocore Emo Alternative Rock


新闻链接: 搜狐采访: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MDU5NjQ0.html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