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勇夺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声震八方》年度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与李平副院长、恩师王虹程合影留念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学生刘东方勇夺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声震八方》年度总冠军,并获赠一辆高级轿车。

  刘东方自沈阳音乐学院附中毕业后直接考入我院,当问到他为什么选择北音时,他说:“在读中学的时候就了解北音,毕业第一志愿就是报考的北音,来北音学习的第一个月就发现自己的专业水平突飞猛进。”刘东方介绍,在北音他学到的不仅仅是发声技巧、唱歌技巧,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的舞台表现力、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都有很大的提升。此次比赛对选手的综合素质是很大的考验,大赛评委、我国著名音乐人郭峰给予刘东方很高的评价,他说:“刘东方唱功很棒,尤其是气息的使用和发声很有技巧。”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中,刘东方与“水木年华”还同台演唱了《一生有你》,并得到“水木年华”的大力称赞。

  天津卫视著名综艺节目《声震八方》是一种以音乐为主打元素的节目,是国内第一档歌唱挑战舞台真人秀,既考验了选手的唱功,同时对选手的舞台表现力、人格魅力也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作者:图/陈立江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