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赛我院学生喜获三奖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李武雄讲解策划案

李娓讲解策划案

张明扬讲解策划案

评委提问

赛前最后的指导

获奖证书、奖杯

我院师生与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席谢大京合影

 

    9月17日至20日,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五届年会暨艺术管理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在年会期间举办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中,我院艺术管理学院三名学生李武雄、李娓、张明扬分别摘奖。


    本次策划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大部分评委都是国外的艺术管理专家,在决赛中要求学生用英文版PPT展示,这对选手的语言能力是一个挑战。比赛中,我院学生策划案从200多个选手的策划案中脱颖而出,并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我院选手发挥稳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最后,我院学生的策划案《艺联网资源整合营销方案》获得三等奖,《猎思创意工厂》、《首届北京流行音乐文化节》获得优秀奖。


    在此次年会以及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中,我院学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高度、深度并重的策划方案向国内外知名专家、全国各大高校团体展示了我院的学子风采。我院在参赛的百余所高校中,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实践活动等方面的系统性、完整性与前沿性在各大高校中遥遥领先。大赛组委会也对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我院明年成继续参与艺术管理年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学生策划案与全国的院校进行竞技交流。


    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第五届年会17日至20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艺术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文化企业及近百个中国高校的百余名代表与会,共同探讨当前中国艺术管理教育所面临的焦点议题。 期间将举办“国际艺术管理论坛”、“2010年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创意策划大赛”以及“艺术管理优秀论文交流”等活动。


    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是中国艺术管理教育的行业组织,年会旨在全国高等院校艺术管理专业之间搭建一个成果分享、信息沟通的平台,为艺术管理领域相关的学者、专家和实业者提供关于最前沿、专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的支持。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