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阮维维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阮维维载誉归来

阮维维写真

阮维维获奖证书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6级华语演唱系学生阮维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举办的“第四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示活动”中以扎实的演唱技巧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历以一曲著名的音乐剧片段《MEMORY》获得全场最高分一举获得本届比赛全国总冠军,并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随后阮维维被邀请参加“华夏艺术风采迎国庆电视文艺晚会”迎接祖国59岁华诞,在文艺晚会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表演奖。晚会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大型节目组负责录制,并于2008年国庆节前在CCTV-少儿频道作为特别节目播出。
    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国“第四届华夏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示大赛”是目前全国影响最广的赛事。大赛分声乐、器乐、舞蹈、主持朗诵、影视表演、等十二个项目。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1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据悉,北京赛区决赛后,将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将应邀参加10月份在韩国举行的巡回演出。此次大赛的评委是由周发猛(中国民族声乐学会秘书长,中国海政文工团男高音)及糜若如(中国青年歌手大赛资深评委)王淑芬(中国青年歌手大赛资深评委)等。
    据悉,阮维维还曾经获得第四届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北京赛区通俗唱法组金奖。


(图文提供/阮维维  编辑/安娜)

作者:图文提供/阮维维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