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周荣华获得蒙牛随变炫舞大赛冠军签约华谊兄弟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周荣华(右二)

周荣华(右一)

蒙牛冰淇淋搭建快乐舞台终极三强舞出“青春写真”——蒙牛随变炫舞大赛总决赛上演“快乐总动员”

   6月15日,历时三个多月的蒙牛冰淇淋“随变炫舞大赛”终于进入众所期待的全国总决赛。6位从炫舞训练营中一路“拼杀”出位的一等一炫舞高手,连同4位通过复活赛重获战机的幸运儿,为着全国冠军的荣誉在21世纪剧院展开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炫舞对决。

   最终,来自南京赛区的我院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周荣华力克群雄,加冕舞林至尊的头衔,大连赛区的朱云卓位列亚军。北京赛区的种子选手吴恙与2006超女人气选手党宁则并列季军。神秘嘉宾,蒙牛随变冰淇淋的代言人吴克群,也以一曲深情款款的《为你写诗》助阵决赛现场,并再次以大赛主题歌《动》High翻了全场。

为梦想插一双翅膀

    4月7日正式揭幕的蒙牛冰淇淋“随变炫舞大赛”历经93个日夜的对决,以舞蹈为载体,以随变欧罗炫所代表的年轻、自由和无限创意为内涵,把“快乐”的符号贴满了整个中国大地,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快乐主权革命”。在这个6月多雨的盛夏,随变炫舞风潮在全国一路攻城掠池,终于将快乐传遍中国,胜利会师北京。

    决赛结束的当晚,荣登冠军宝座的周荣华请炫舞训练营的30位选手到钱柜唱歌。“散的时候,大家都哭了。”季军吴恙告诉记者,“我们一起参加比赛只有短短的六天时间,可是,感情真的非常非常好。”炫舞训练营短短6天的培训,让来自18个城市的30名炫舞选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舞蹈中体悟快乐本质

    随变炫舞训练营期间,蒙牛冰淇淋事业本部总经理张荣曾代表蒙牛探望了集训的选手们。“无论这次比赛结果如何,无论你们今后在哪里、是否以舞蹈为生,我们都希望炫舞大赛自由、快乐的风格能一直延续下去。”冠军周荣华对张总的这段话至今仍记忆忧新。“炫舞大赛将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烙印。” 周荣华说。

    自由、快乐,正是随变炫舞大赛这样一个看似冷门的舞蹈大赛声势能够迅速壮大、得以吸引成千上万炫舞分子的魅力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炫舞大赛的主办方不仅提倡将快乐进行到底,更以实际行动向选手证明,只要心怀快乐与自由的生活主张,梦想追求的道路上也会隐藏无限可能。

    在此次决赛中,来自北京赛区的种子选手吴恙与曾经参加过200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的陕西籍人气选手党宁,竟舞成了“平手”。就在评委们正准备做出PK决定的同时,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蒙牛冰淇淋事业部与华谊兄弟公司经商议后作出决定,既然活动的终极主张是选拔快乐舞者,那么就没有理由再让两位势均力敌的实力派“舞将”继续上演既生瑜何生亮的残酷淘汰,当众宣布两位选手同时入选前三甲。对于酷爱舞蹈的两位选手来说,这样一个充满奇迹的比赛结果,即是对她们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她们始终追求梦想的勇气的嘉奖。而这一结局对所有参加过随变炫舞大赛的选手们来说,无疑都是一次精神上的鼓励,让她们更有动力继续踏上未来的梦想之旅。

    比赛的终结并不意味着梦想的结束,而恰恰相反,它是下一个更大梦想的开始。正如蒙牛冰淇淋事业本部总经理张荣所说,自由与快乐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主张,“蒙牛冰淇淋发起随变炫舞大赛的初衷就是希望借助舞蹈随我而变,随心所舞的深层内涵,引领年轻人树立起一种快乐的生活态度与不懈的人生追求。”

    颁奖典礼上,现场还举行了三强选手与华谊兄弟的签约仪式。华谊兄弟是目下中国最强大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能够签约华谊,意味着一条坦荡的星途就此向选手们敞开。

(文/爵士演唱系)

作者:文/爵士演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