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行又获全国街舞大赛冠军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选手抵达我院

检票进入1500平米演播大厅

热场

选手积极准备

来自韩国的裁判

李平副院长亲临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我院SPY组合带来的表演

裁判的精彩表演

我院外籍老师的精彩表演

嘉宾的精彩表演

黄景行的比赛瞬间

获奖瞬间

与李平副院长合影

合影

 

    6月8日,为期两天的“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总决赛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POPPIN 、LOCKIN、BREAKIN和HIP—HOP四个奖项也都一一揭晓。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黄景行以出色的表演技惊全场,获得POPPIN单项组冠军。
    此次大赛是北京舞佳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主办的一个全亚洲性质的街舞大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郑州以及武汉七个赛区的街舞高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饕餮盛宴!1500米演播大厅充满了欢呼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而由我院现代歌舞系学生组成的女子街舞组合SPY也作为嘉宾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掀起全场热潮。尤其是由“街舞小王子”之称的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黄景行在和强劲对手的BATTLE赛中,其多次精彩PK对决掀起全场高潮。他最终以其出色的独具风格的表演问鼎冠军。我院李平副院长也到场为其喝彩,并为此次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POPING组裁判POP KUN 给予了黄景行很高的评价:“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中国街舞的方向!很好的基本功决定了他会走的更远。如果在韩国演出,相信会有很多的观众喜欢并支持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