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皎洁、江映蓉双双晋级大学生音乐节七强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10强合影


吴皎洁选择PK对手


吴皎洁深情献歌


7强出炉,左二为江映蓉,右三为吴皎洁

    备受关注的2007大学生音乐节第三场夏令营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我院在第二场夏令营中成功晋级的来自流行演唱学院的吴皎洁、江映蓉均成功入围全国7强!
    较之前的两场音乐夏令营,本场活动评审团阵容尤为“强大”。除了袁惟仁和李慧珍两位常任督导老师之外,由知名歌手文章、日本艺神集团资深经纪人小岛淳和广泽诚、曾执导过《浪漫满屋》的韩国著名导演朴赞律以及MTV音乐频道艺术总监Tinnie 女士共同组成的专家团,不仅名字都如雷贯耳,也让选手们接受了更加严格和专业的考验。
  在十强分组表演世界经典歌曲的串烧之后,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江映蓉首先获得督导老师的一致认可直接晋级7强,剩余的选手面对仅有的5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在与“Jazz女王”朱颖玲的对决中,“小韩红”吴皎洁一曲狂野奔放的经典情歌《When a man loves a women》唱毕,专家团团长文章也不禁沉浸在她极富感染力的歌声里,并即兴与她合作表演了一段对唱,两人契合的声线和精彩的表演让全场震撼。
  值得一提的是,吴皎洁与陈浩的对阵无疑是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实力唱将吴皎洁对于欧美经典的演绎可谓驾轻就熟,而原创出身的陈浩更擅长校园民谣风格。虽然他演唱的《Country Road》也颇具一番乡村风情,但是仍旧不敌吴皎洁爆发力十足的唱腔。淘汰了好朋友的吴皎洁泣不成声地恳请督导老师允许陈浩现场唱一次他自己的原创作品:“真的特别棒……”一曲清新质朴的《藏香》结束,被誉为最具校园气质选手的陈浩在一片惋惜声中遗憾告别了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
  正如直接晋级的江映蓉所说“所有会唱歌、喜欢唱歌的大学生都是最棒的,我们只是代表他们来到这里,在这个夏天,在这个绿色的舞台上,在大学生自己的节日里用歌声展现出属于青春的个性与风采!”
    据悉,大学生音乐节第四场夏令营将于8月31日20:3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让我们一起为这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加油!

相关链接:

    大学生音乐节官方网站:http://ent.sina.com.cn/f/y/youmusic/index.s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