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行获得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四强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24日 浏览次数:


高博主持此次大赛


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手云集一堂


黄景行在比赛中


王子奇在比赛中


黄景行获得四强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由舞佳舞主办的一年一度的2007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eep on dancing vol4 KOD4  (简称kod4)于7月1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海选,大赛于7月20日-2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了BREAKIN、NEWSTYLE、POPPING和LOCKING四个街舞舞种的总决赛,来自日、韩、美、法等世界各国的街舞高手齐聚一堂斗技斗舞争夺桂冠,我院毕业生黄景行、王子奇等四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比赛程序按照32进16、16进8、8进4的淘汰法进行,并且采取一对一Battle的形式比拼,经过激烈的争夺,“街舞王子”黄景行获得POPPING舞种四强。
    舞佳舞是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高博于2004年秋创办的首家街舞专业培训公司,也是业界公认的我国实力最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街舞培训公司,旗下80%的培训教师都是我院毕业生和学生。
    据了解,舞佳舞于2004年底举办了首次全国街舞精英赛事KEEP ON DANC ING,并邀请了国际知名团体Electric Boogaloo的Skeeter Rabbit担任表演嘉宾兼评委。赛事举办的空前成功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同时也诞生了KOD这个国内知名的舞蹈赛事品牌,揭开了舞佳舞团队迈向大型赛事筹办策划机构新的一页。今年的大赛是舞佳舞举办的第四届,组委会接到了包括美国、韩国、日本、法国、加拿大、瑞士等很多国家的报名电话,而且他们都是自费过来并从海选开始比赛的,这充分说明KOD本身做为赛事品牌已经得到了国际方面的认可。
    据悉,KOD的韩国赛区、日本赛区现在也都在洽谈中,在不远的将来,国际大赛的舞台将出现更多的中国人。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