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06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黄诗韵


唐欣


余洁


何芳



合影

    由亚洲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香港华纳、凤凰卫视、央视国际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亚洲总决赛(青年、成年组)于10月30日在香港隆重举行,我院04届流行演唱系的四名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四名学生分别是黄诗韵、唐欣、何芳和余洁。在大赛声乐项目青年通俗组决赛中,黄诗韵和唐欣分别凭借参赛歌曲《暗示》和《倒带》的完美发挥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摘得一等奖,而何芳演唱的《囚鸟》和余洁演唱的《only one》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亚洲东方星秀才艺大赛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超级造星赛事之一,大赛宗旨为全方位打造新人,每年都会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本次中国赛区的比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年龄组分为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比赛项目包括声乐、舞蹈、影视表演、模特、主持等9大项。
    黄诗韵等学生在获奖后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有关领导和教师对自己的教育与栽培,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自己,也增加了以后进军乐坛的信心。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