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演系05级学生沈夕多荣获中国艺术交流形象大使称号

发布日期:2006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表演系05级学生沈夕多在文化部所属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主办的2006放飞梦想——中国艺术交流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中荣获中国艺术交流形象大使称号。沈夕多同学在此次活动的全国总决赛比赛中发挥出色,所表演的评书《抛彩招夫》和《张飞请诸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该项活动的最高奖项——特别金奖。
  沈夕多同学自幼学习评书表演,曾经多次在省级和全国的文化艺术类比赛中获奖,曾经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艺术交流形象大使”金奖,这次能够在3800多人参与的比赛中获得了特别金奖充分证明了她在曲艺艺术上的突破和学习的成果。
  据悉,沈夕多同学将于今年10月份与其他获奖选手一道随主办单位前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国家进行巡演,这里预祝她巡演成功。

(文/晓畅 编辑/棠棠)

作者:文/晓畅 编辑/棠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