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有六名学生获得舞王称号

发布日期:2006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由世界舞王迈克·弗莱利选出的六名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中,除上海CrazyCat爵士踢踏舞团主要演员夏云、新疆艺术学院学生玉素甫江两名踢踏舞王外,其余四名踢踏舞王全部是我院师生。四名踢踏舞王分别是朱海峰老师及成佳妮、姜少峰、王磊三名同学。包括我院黄景行、王子奇两名街舞舞王在内,我院已有六名舞王。

  踢踏舞之王迈克·佛莱利(MICHAEL FLATLEY)出生在美国芝加哥。17岁(1975年)时就拿到世界爱尔兰舞蹈冠军,创下第一个非欧洲人拿下冠军的记录。从《大河之舞》走向成功,由《王者之舞》达到事业的颠峰。迈克·佛莱利拥有数项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踢踏舞速度——每秒35下;他还是两度蝉联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舞蹈演员;拥有世界上保额最高的双腿。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踢踏舞王!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