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中国十大校园音乐先锋”奖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获“校园音乐先锋----全国校园原创歌曲”总决赛金奖
 
 
 
 
 


   2005年3月25日,由北京音乐台、music365.com和我院共同主办的“校园音乐先锋——原创音乐作品选拔赛”在我院西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各大高校的十余名选手与我院八名选手激烈角逐前三名的名额。

  经评委审慎评选,我院2003届音乐制作专业杨帆同学的作品《瞬间》(张冰雪演唱)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名, 2003届音乐制作专业学生顾博的作品《把你送给自己》(MINI演唱)获第二名,第三名由北京教育学院张璐麒同学获得。

   2005年4月2日,选拔赛中获前三名的同学赴天津参加了由北京音乐台主办、天津音乐台及天津电视台协办的“校园音乐先锋-----全国校园原创歌曲”总决赛。我院选送的作品《把你送给自己》(词曲:顾博,演唱:MINI组合)获得金奖,同时荣获“中国十大校园音乐先锋”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