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杯”通州区青年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我院选手摘金夺银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2005年3月27日由院团委组织的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在通州区团委举办的通州区“北国风”杯歌手大赛预赛中表现突出,在近两百名参赛选手中我院学生唐娇(音乐教育系)、杜鹃(音乐教育系)、黄擎(流行演唱系)、李明星(流行演唱系)、胡世明(流行演唱系)、莴俊杰(流行演唱系)分别进入美声民族组、通俗组决赛,在通州区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人数中名列各单位第一,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学成果。  

  3月31日上午,通州团区委、区文委、区广电中心联合举行了青春放歌—“北国风”杯通州区青年歌手大赛决赛。 经过大赛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我院进入决赛的同学莴俊杰(流行演唱系)荣获通俗组一等奖,黄擎(流行演唱系)、李明星(流行演唱系)荣获通俗组二等奖三等奖3名,胡世明(流行演唱系)唐娇(音乐教育系)、杜鹃(音乐教育系)分别荣获通俗组、美声民族组三等奖。

         会 场              评 委              主持人

       胡世明              莴俊杰              唐 娇  

     李明星                 黄 擎              杜 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