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伟晋级“成就音乐梦想”三甲 月底赴韩培训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张志伟晋级“成就音乐梦想”三甲 月底赴韩培训

全国8强,第三排左一为张志伟,第二排右一为王思

张志伟在比赛中

张志伟写真

    随着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张志伟凭借超高的网络票选的人气顺利晋级终极三强,历时半年的2009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选拔活动终于落下帷幕,而张志伟也将在本月底赴韩进行为期半个月的专业演艺培训。
 
    据音乐风云榜节目组透露,三强学员近期将上交个人护照等待签证,此次培训期间,节目组将派遣三名工作人员陪同,分别担负节目录制、协调和宣传的职责。目前节目组已经向韩国方面发去培训要求,包括艺人、老师的指定。本次赴韩培训的费用将是一笔不小资金投入,对此,音乐风云榜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批学员真的能够有所收获,关键是他们是中国内地第一批赴韩国培训的选秀选手,如果他们能得到韩国方面的高度评价,将是对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摄制组最大的安慰和鼓励。

    2009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选拔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过全国600多个城市、十个分赛区的海选和省区半决赛产生全国50强,我院选手王思和附属中专毕业生张志伟分别以分赛区五强的身份晋级总决赛,并且经过数次淘汰赛双双进入全国8强,入住“音乐学院”开始了全方位的音乐专业培训,最后,综合实力超强的张志伟笑到最后,成为全国终极三甲。

    值得一提的是,评委戈非就曾对节目组多次提到学员张志伟的刻苦学习的表现,他说张志伟本身就是学音乐的,对音乐有比较好的理解,而且很刻苦。比如有一次他去学员驻地探班就发现张志伟一个人在房间里练歌,而且张志伟告诉戈非,他每天都会抽出3小时时间自己练习,这让戈非很受触动。因为前一天的小失误差点让他错失晋级机会,聊到这里的时候,腼腆的张志伟还惊魂未定,说当时的确有些紧张。年轻人可能并不知道他们坚持梦想的结果,但是他们很享受这个过程。在海蝶森林培训的过程中,张志伟也是最刻苦的一个,戈非也建议他多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这对他以后从事演艺这条道路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http://xinwen.bjcma.com/saishizhuizong/2009/8/18/20090818102034.htm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