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乔签约金牌大风 誓把摇滚梦想进行到底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褚乔

全国4强合影
 

    由江苏卫视联手华语第一音乐品牌金牌大风音乐集团斥资千万共同打造的“2009『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近日在南京圆满落幕,最终从29万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我院选手褚乔和金韩一、丁少华、李巍四人共同获得了金牌大风的一纸合约。

    被誉为“音乐行为艺术家”褚乔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褚乔以微小劣势位居第四。按照赛制规定,在“向偶像致敬”环节中,褚乔要与丁少华进行对决。一曲来自林肯公园的《Lying from You》技惊四座,非常震撼。评委在点评时说:“褚乔的表演非常震撼,摇滚底子扎实,我机会一定要带褚乔去台湾表演。”但是由于丁少华的《如果爱》更是技高一筹,褚乔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四名。虽然无缘演绎周董的创作,但是储乔却表示已经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了,一定会把摇滚精神、摇滚梦想进行到底!

  被黄伟菁女士笑称为“赌很大,不走寻常路”的褚乔对于最后大翻盘取得金牌大风的合约则淡定表示:“能签约金牌大风,是我不敢想的事情,公司愿意赌我的未来,更是不敢想。所以现在我很高兴,却没有太多时间留给高兴的傻乐。我想赶快回北京利用这股积极的力量去学习充实自己。我前期的路会比别人长,我选的路,路况我自己清楚。”一直都“很有自己想法”的褚乔也说,未来会开始慢慢经营自己的博客,希望让更多人从他的文字和创作中可以了解到他的内心世界。而能够从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巨星云集的金牌大风大家庭成员,四位新人都异口同声说道:“真的像是在做梦,梦想变成现实的感觉很爽!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开拓属于我们自己的明天!”

    黄伟菁女士最后也表示,针对四位新人第一步要做的肯定会是系统专业的训练,并在训练过程当中继续观察他们的个性及成长,协助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