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北京市公安局集体嘉奖和个人嘉奖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2008年,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又收硕果。昨日,我院保卫处传来好消息,在1月13日召开的通州区公安系统2008年表彰暨2009年工作部署会议上,我院荣获由北京市公安局颁发的“集体嘉奖”,同时我院保卫处副处长杨士国还获得“个人嘉奖”。

    我院已经进入北京市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行列,去年2月,我院还被北京市民办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评为“2006年度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机构)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而此次获得的由北京市公安局颁发的“集体嘉奖”是对我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又一次肯定,也是我院建院史上安全工作获得的最高奖励。

    据了解,我院自建院以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位置,在以李罡院长为首的院委会的领导下,在保卫处的务实工作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下,我院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重大的安全事故,特别是近年来,按照北京市教委提出的“科技创安”要求,针对学院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我院确定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新思路,打造“以科技创安为保障、以全员创安为机制、以特色创安为动力、以德育创安为载体”的全新格局,为确保我院安全稳定、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武力飞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