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首都防艾活动周

陈子扬作为北京市优秀骨干宣传志愿者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陈子扬

陈子扬荣获“2009年度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优秀志愿者”

首都防治艾滋病志愿者活动周 陈子扬

陈子扬荣获“2008-2009年度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者”称号


    近日,我院学生陈子扬荣获“2009年度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和“2008-2009年度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系统优秀志愿者”两个荣誉称号。

    去年11月30日,在第二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陈子扬作为北京市优秀骨干宣传志愿者在国家会议中心参与了“遏制艾滋,履行承诺——首都防治艾滋病志愿者活动周”活动,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陈子扬同学是我院音乐教育学院07级声乐系学生,目前担任我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此次获得的两个荣誉分别由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以及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

    近年来,我院不仅在教学方面大放光彩,同时在公益活动方面也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去年,我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艾’与被爱 连着红丝带”大型公益系列活动被团中央定为特色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由共青团北京市
通州区委员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志愿者协会、卓卓网、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北音牵手卓卓,奉献赤诚爱心”大型公益捐赠活动也获得了非常广泛的社会效应。

图/杨一 文/小麒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