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生喜获香港“国际星艺术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国际星艺术赛声乐类金奖武一

武一和恩师黄威合影

国际星艺术赛声乐类金奖方灵

方灵

国际星艺术赛证书

获奖证书

国际星艺术赛证书

获奖证书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方灵、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流行演唱系学生武一双双荣获“国际星艺术赛”声乐大赛金奖,并获得“国际艺术水平考级AAA金奖级”。

    方灵为我院07级学生,曾获“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银奖,而素有“音乐神童”之称的武一从孩童时代就开始参加各种选秀活动,最近又新发了单曲《花香》,这是武一自己谱曲作词的,旋律很美。据媒体报道,当年以一首《花香》红遍大江南北的许绍洋听过武一的这首歌之后都不禁赞叹这首歌在风格、词曲方面都非常杰出,尤其是在填词方面更是颇具潜力,他还表示希望以后可以跟这位“音乐神童”合作,以碰撞出更为精彩的火花。

    “国际星第二届艺术大赛”于2010年2月份在中国香港隆重推出,包括声乐大赛、器乐大赛、舞蹈大赛、表演大赛四项,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丰富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繁荣祖国文化市场。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