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当选“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9日 浏览次数:

自信满满上台领奖

自信满满上台领奖

上台领奖

上台领奖

从颁奖人手中接过奖杯

从颁奖人手中接过奖杯

发表获奖感言

发表获奖感言

精彩的表演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热歌劲舞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6月25日,由《南方人物周刊》杂志组织评选的第六届“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在京揭晓并颁奖。我院优秀学生、2009年快乐女声冠军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与另外来自艺术、娱乐、公共、科学、体育、传媒等各界的十名当代青年的领军人物,分享了“2010中国青年领袖”的荣誉称号。在《南方人物周刊》专访中被问及,“你认为什么样的人称得上是有‘领袖气质’”?江映蓉回答道,梅艳芳最有领袖气质,李宇春也是,“因为她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她点燃了一种新的走向。”而江映蓉不知道,她也正在引领新一轮娱乐风暴,足以具备领袖气质。

    2009年夏天,还是大三学生的江映蓉凭借实力唱功和扎实的舞台表演,从数万人报名的“快乐女声”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娱乐圈新人。很快,这个活泼可爱的音乐精灵就一跃登上了国际时尚杂志《ELLE》的封面,广告邀约也是接踵而至。在随后火爆各地的快乐女声全国巡演中,江映蓉率领2009年快女唱响了全国各地,唱出了她们对生活对音乐的无限热爱,感染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2010年,从美国接受专业培训回国后,江映蓉整装待发全新筹备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这张让歌迷苦等了半年之久的专辑终于迎来了即将面市的消息。江映蓉凭借自己对音乐梦想的不懈追求,从一个平凡的女孩,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娱乐领军人,她的成长轨迹鼓舞了年轻人,鼓舞了梦想,鼓舞了无数的“自我”,是当之无愧的“青年领袖”!

    “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是国内先锋刊物《南方人物周刊》从2005年开始,联合一支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举办的评选活动。该活动每年都会发掘那些在各个领域中,勇于承担责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地,并对整个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的青年俊杰们。2010年,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活动迎来了第6个年头,除了继续发掘那些在各个领域中勇于承担责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地、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青年俊杰们以外,为了让更多的青年能参与到活动中,提升自我价值,树立更多的榜样,主办方更是打破人物评选的常规,增设自我提名与网友联合提名两大提名方式,让广大的青年精英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活动这个舞台上,让社会见证更富有激情的青年力量,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演绎更能体现自我价值的动人乐章!

    今年青年领袖的最终获选者是:曾子墨、彭浩翔、谢寅龙、李俊桦、张中良、王蒙、姚晨、欧宁、江映蓉、梁信军、李德涛。

图/武力飞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