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音乐歌手大赛我院学生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银奖获得者李日朝

银奖获得者李日朝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大赛获奖选手合影

大赛获奖选手合影
 


    日前,倍受关注的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全国歌手大赛“北京银行杯”北京赛区比赛完美谢幕并在密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会。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刘力和李日朝荣获银奖,王灏、庞博、张银哲、刘力荣获最佳组合奖。

    据悉,此次大赛一经启动就在广大音乐爱好者中引起巨大反响,京、津、冀地区报名人数多达2万人,经过海选,有200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2010年5月28日,落地赛在北京密云拉开序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北京赛区金奖、银奖、最佳男、女歌手奖和最具人气歌手等共13个奖项。我院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超群的实力征服了专业评委,最后在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李日朝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的一名大二学生,在决赛的赛场上,一首信乐团的《挑衅》让评委见识到他高亢的嗓音,最终赢得银奖的殊荣。李日朝说,来学校以前对自己的嗓音条件并没有明确地认识,练习发声的方法也很不专业。而在北音两年的学习让自己进步很大,“现在更懂得怎样运用自己的嗓子,怎样把嗓子打开,连说话的方式都不同了。”因此,李日朝说,自己是幸运的,所有北音学子都是幸运的。

    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全国歌手大赛素有中国“网络格莱美”之称,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的网络文化品牌之一,是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重要音乐赛事,已成功举办过四届。获奖选手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7月开始的中国网络音乐之旅全国歌手大赛。请让我们期待刘力、李日朝、王灏、庞博、张银哲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图/陈立江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