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勇夺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丝绒公路乐队

丝绒公路乐队在比赛现场

丝绒公路乐队

丝绒公路乐队夺冠后合影
 

   近日,2010雅马哈亚洲节拍乐队大赛北京赛区圆满落幕,以我院04级学生薛旻野、09级学生杨扬为核心的乐队——丝绒公路在近二十只参赛乐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北京赛区总冠军。

    据了解,担任此次赛区的评委有: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轮回乐队吉他手赵卫以及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等,评委们对丝绒公路乐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的音乐没有暴力没有颓废,在时而婉转时而爆裂的声音中,丝绒公路乐队总能用简洁硬朗的节奏以及源自内心的音乐感染每一位听众。评审团还表示,今年的比赛有很多非常有潜力的乐队,相对往届比赛,此次优胜乐队含金量相当高。
   
    另悉,此次中国大陆地区决赛将于9月5日在京举行,之后获胜的乐队将赴泰国参加总决赛。

丝绒公路乐队简介:
风格:硬摇滚  Hardrock Hairmetal Heavymetal风格
成员:主唱/金晖  吉他/薛旻野   吉他/赵峰  贝司/杨扬   鼓/张坤

文/王讴凯 编辑/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