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洋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2+2学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12月4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2+2学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黑匣子剧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院长Tom Aylesbury,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学副院长马铁英、教育副院长曹广振、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科研处国际交流处处长王丹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爵士乐学院宋军光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李平院长讲话并介绍北音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北音独具特色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院长Tom Aylesbury、洛杉矶音乐学院中国行政专员张冉,介绍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术、教学、管理等概况,对现场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Los Angeles College of Music,简称LACM)位于音乐及娱乐产业的核心地带——加州洛杉矶的Passadena,学校成立于1996年,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音乐工作者,提供音乐表演,音乐制作(音乐工程与录音、视觉多媒体配乐),词曲创作以及音乐商务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及文凭证书课程。

通过此次合作签约,北音学生通过2+2的形式,最终将拿到北音和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两所学校的毕业证书和学历。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的吉他大师David Spitzfaden、贝斯大师Ryan Bradetich、演唱大师Gabriela Terán分别在琴房楼Q531、Q129、教学楼J401,通过与学生互动和示范讲解的方式,分享了他们在音乐创作、乐器练习、演奏技巧、演唱形式、练习模式等经验和心得,为同学们献上了不同专业的精彩大师课。

最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的教师们,在教学楼J501为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活动开始前,李平院长和Tom Aylesbury院长双方互赠了礼物,并进行了友好洽谈。

作者:图/耿军 编辑/赵倩 责编、终审/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