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艾瑞克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介绍北音

 

 

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艾瑞克(中)一行畅谈合作意向

 

 

洽谈现场

 

 

合影

 

 

参观排练厅

 

 

参观琴房楼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参观盘山校区

 

 

9月3日,法国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艾瑞克、公司总经理马克·昂端以及中国经理李莺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以及北音盘山校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副院长杨刚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坐落于法国的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北音和北音盘山校区,李罡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北音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成功举办的六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型原创历史传奇音乐剧《天地运河情》及其他文创品牌项目,来宾一行对北音的教学模式、北音优质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在音乐文化创业产业方面的发展甚为赞赏,并畅谈了未来在枫丹白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项目上的合作意向。作为一个国际项目,枫丹白露总部面向全球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北音作为中国现代音乐教育领域的一颗明珠,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将为北音学子带来更多优质的资源与机会。

 

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是法国巴黎大都会地区内的一个市镇,位于巴黎市中心东南偏南55公里(34.5英里)处。枫丹白露属于塞纳-马恩省的枫丹白露区,该区下属87个市镇,枫丹白露是区府所在地。枫丹白露是法兰西岛最大的市镇,也是该地区仅有的比巴黎市还大的市镇。“枫丹白露”由朱自清先生译得,而徐志摩将它译为“芳丹薄罗”。枫丹白露与毗邻的4个市镇组成了拥有36,713名居民的市区,是巴黎的卫星城之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