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在即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副总裁Mike Davis先生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副总裁Mike Davis先生一行来访北音

Mike Davis先生一行参观录音棚

Mike Davis先生一行参观排练教室

Mike Davis先生一行参观舞蹈教师

Mike Davis先生一行参观校史馆

李平院长介绍北音

Mike Davis先生介绍环球度假区

双方会谈

北音为来宾送上小礼物

合影

 

备受关注的通州环球影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日前已经正式定名“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2021年春天正式开园。除环球影城外,度假区内未来还将建设两个主题乐园,假区环球影城各景区、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全球首家环球主题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在内的一系列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距离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项目建成指日可待。

在度假区各项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施工阶段同时,4月1日上午,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副总裁Mike Davis先生携北京环球度假区艺术总监Jason Ramsburg等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就未来的文化交流及度假区人才储备事宜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座谈会上,Mike Davis先生一行介绍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现状发展。

Mike Davis先生一行表示,在座谈会之前的校园参观和交流中,对北音这所距离环球度假区不超过1公里的艺术名校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娱乐运行、娱乐技术、创意服装服务、娱乐行政、娱乐创意、制作及活动以及运营、管理等领域的优秀人才的储备事宜,交流探讨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李平院长也向Mike Davis先生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北音始终坚持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10000余名优秀艺术人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国庆60周年庆典等300余场次大型活动公益演出,成为了首都重要的文化产业资源。

李平院长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对于毗邻的北音意义非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北音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院作为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人才培训基地的自身优势和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地缘优势,与度假区在文化交流和人才储备等方面达成合作。

座谈会后,Mike Davis先生一行表示,通过此行,对北音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北音的发展和成就令人佩服,同时,对于与北音进行长期文化交流和人才储备等事项的沟通和交流充满期待。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